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回应关切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海原人 我们的春晚即将开始...

索引号 640522020/2020-0000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7 09:12: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文广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文广局

全县人民关注的《海原县2020年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9日晚8点,在全民健身中心上演,届时,将为观众奉献一场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目前,春晚的各项编排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在开场舞蹈《盛世家园》的排练现场,记者看到,演职人员在抓紧时间排练节目,伴随着音乐的旋律,舞蹈演员翩翩起舞,每一个站位、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认真投入,为了让节目效果达到最佳,节目编导现场帮助演员规范动作,完善演出细节,力争将最精彩的一面献给人民群众.

2020百姓春晚上,将会呈现歌舞、说唱、杂技、朗诵等丰富的节目类型,并特邀赤焰组合带来器乐演唱《新卡农》《山河美》,民族杂技家周天表演杂技《花式空竹》,竭力打造一场接地气、聚人气、有喜气的百姓春晚。整场晚会预计5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16个节目的精心编排将充分展示我县干部群众决胜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