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公共资源交易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关于对代理机构归档文件编制不严谨等问题处罚的通报

索引号 640522008/2021-0014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8 17:06: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各招标人、代理机构:

根据开展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市场交易秩序,严肃招资料编制的真实性、完整性。现对以下代理机构相关问题进行通报

一、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3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的“海原县城区集中供热项目管网及工艺管网(2标段)”归档资料中评标报告代理机构编写部分错误。由招标人对该公司进行约谈。

二、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3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海原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城区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安装”归档资料中评标报告代理机构编写部分表格输入内容遗漏。由招标人对该公司进行约谈。

三、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的“海原县城区集中供热扩建工程(1标段4标段)归档资料中工程审批手续备案表及评标报告代理机构编写部分不完整。由招标人对该公司进行约谈。

四、宁夏博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的“海原县城区2019年集中供热2#供热站改扩建及各站脱硫系统改造工程(7标段)”归档资料中工程审批手续备案表编写错误、混乱。由招标人对该公司进行约谈。

五、天津建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的海原县垃圾压缩中转站提升改造工程(二标段)归档资料中评标报告装订混乱。由招标人对该公司进行约谈。

六、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承揽的“海原县公安局李俊派出所迁建项目”招投标活动,在招标文件编制中涉嫌投标单位数量泄露,存在不合理条款限制行为,扣除该公司诚信分值200分。

七、华夏晨光(宁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建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文件编制中对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的收取方式未按宁建建【2018】12号执行;未按照宁建(建)发【2019】30号文件要求,在招标文件编制中未取消对项目管理机构组成其他人员持有的岗位证书及社保证明材料进行查验,针对以上问题立即整改。

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认真对待、立即整改,要以此次检查通报为契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今后在相关招投标资料编制中不再出现此类问题及其他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自觉维护招投标市场公开、公平、公开原则。

特此通报。

                   海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