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公共资源交易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海原县北入口绿地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8/2021-0001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5 15:27: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原县北入口绿地项目已由海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海发改发【2021】6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县统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占地面积139307.3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1)土方:绿化种植场地平整23799.75平方米。(2)绿化:栽植常青树4631株、大乔木8406株、小乔木10180株、灌木2331株。常青、乔木、灌木10种,树种为云杉、侧柏、沙枣、高杆金叶榆、美人梅、丁香等,绿化工程养护期三年(二级养护)。(3)灌溉:敷设PE50-200给水管道长4437米,阀门井13座,泄水井9座,检查井3座。(4)基础配套工程:防火作业天然级配砂石路面9067平方米,生产作业天然级配砂石路面5233平方米,防火警示牌2座,蓄水池1座2000立方米,泵房1座25.92平方米。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规定的所有内容。

2.3、建设地点:海原县县城,北靠运昌路,东临北坪路、西南至运通路往东原有绿化带。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

2.5、工期: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2.6、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一)。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园林绿化工程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中级及以上园林绿化相关专业技术职称,并取得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经理证书或项目负责人证书或市政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证及注册证书(外省投标单位需提供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经理证书或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证及注册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不接受有在建、已成交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成交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受到行政管理部门处罚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2、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通过“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加投标活动。

3.5、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限定期限为一年(单位犯罪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

3.6、所有参与招投标的企业必须做出本单位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方可参与招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25日9时00分至2021年3月4日18时00分(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报名。所有提供数据必须真实有效,若未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报名会导致保证金账号无法获取。

4.2、报名成功后,请于2021225日至2021年34日,按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4.3、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189时00分,地点为“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

5.2、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流程请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服务指南页面查看操作手册。如有疑问,致电0951-6891120、4009980000或加入技术支持QQ群311870151获得帮助。

5.3、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http://main.nxggzyjy.org/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投标截止后,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在各自地点按规定时间自行实施远程解密;解密时不再进行资质证件核实,以投标文件中扫描件为准;一切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未按时签到等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即视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海原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答疑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答疑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7. 投诉举报电话

海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中心 0955-4015325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海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海原县县城

联系人:李守祥

 话:15379686889

 

招标代理:泉园(宁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南街臻君豪庭花园1号综合办公楼二楼

联系人:刘 林、王化化

 话:17795152169、177523178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