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公共资源交易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海原县文化馆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8/2018-8630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30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原县文化馆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 已由 海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海发改发【2018】36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原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和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 宁夏荣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标段:海原县文化馆建设项目施工

文化馆主体工程一幢,总建筑面积4492.61平方米,主体为地上三层局部四层框架结构,地下一层为框架剪力墙结构。

二标段:海原县文化馆建设项目监理

本项目建设实施全过程监理(含缺陷责任期监理)

2.2建设地点:海原县北坪路与兴盛街东北侧。

2.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内的所有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4标段划分:海原县文化馆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共两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外地企业须一级资质),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须一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如有弄虚作假视为废标。投标报名的建造师与开标现场提供的建造师须一致,否则视为废标。 

二标段: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及执业资格证(建筑工程专业),具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且未担任其他在监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投标报名的监理工程师与开标现场提供的须一致,否则视为废标。

3.2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0月11日(节假日除外), 每日8: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报名;并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须准确填写项目名称及受托人联系方式)、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及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二标段)等资料。申请人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须上传原件的扫描件。

4.2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成功后,请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于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0月11日,按系统提示缴费后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4.3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注:①投标人持 CA 锁按系统提示自动生成投标保证金账户,按系统提示进行缴纳。投标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开标截止前未到账不予认可。保证金必须以交易中心备案的基本户转入,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②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4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新系统办理CA锁及联系方式:0951-3915750、3915751、3915752;中卫市办理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955-8597701。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和产权交易科联系。咨询电话:0955-7067693。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503300按3号键咨询即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卫市政通路005号中卫市政务服务大楼五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原县人民政府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原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址: 海原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联系人:陈瑜                                 

  话:15595256111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荣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固原市高平路派胜世贸城B座                         

联系人:赵娜   

   话:15769566092  18995422660

2018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