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督察检查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督察检查

关于对2019年第三季度县政府常务会议和县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

索引号 640522001/2019-00212 文号 督查通报第16期 生成日期 2019-12-12 11:41: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关于对2019年第三季度县政府常务会议和县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

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政务督查工作要点的通知》(海政办发〔201917号),县政府督查室对2019年第三季度县政府常务会议和县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办。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9年第三季度,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7次、县长办公会议3次,共梳理分解会议议定事项167项,其中常务会议议定事项156项,县长办公会议议定事项11项。截至目前,已办结153项(常务会议议定事项办结143项,县长办公会议议定事项10项全部办结),办结率91%(具体办理情况见附表)。

二、存在问题

(一)重视程度不够。个别单位对推进落实政府常务会议和县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不重视,任务不明确,责任未到人,会后没有立即开展工作,未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研究解决,影响了办理进度。

(二)协调配合不到位。部门之间配合协调不畅,针对需多个部门配合完成的事项,个别部门沟通不及时、衔接不紧密,配合不主动,没有形成工作合力影响了工作进展。

(三)报送不规范、不及时。部分单位未能严格执行督查办理制度要求,办理进度材料报送严重超拖时限;报送材料不按规定方式上报,存在有签字无印章,有电子版无纸质版等情况;报送材料内容文字不精练,敷衍应付。

三、工作要求

年关将至,各项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乡镇、各部门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紧密配合,细化措施,扎实做好政府常务会议和县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落实工作,力促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实,为我县今年脱贫摘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1.2019年第三季度县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

2.2019年第三季度县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


附件: 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一览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