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拆迁安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拆迁安置

海原县北苑小区第二轮选房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8/2022-0008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5 10:35: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海原县北苑小区第二轮选房公告

海原县棚户区改造北苑小区选房回迁第一轮选房结束,现就北苑小区剩余房源进行第二轮选房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房对象

北苑小区回迁户中有第二套需求的

二、选房时间

202297日-99(周三至周五)

三、选房地点

海原县棚改办(东城小区商网西北角)。

四、其他事项

1、本次选房工作按照《北苑小区选房安置细则》执行。

2、请选房对象在选房时按照《北苑小区选房安置细则》规定携带征收补偿协议、拆除验收单、评估单、户口本、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等相关手续。

3、本公告发布后,海城街道办、各社区以电话、张贴公告等形式通知北苑安置小区选房对象,请选房对象在公告发布后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按时选房。

4、在本公告规定的选房期限内,对未到场参加选房、到而不选、拒绝选房、档案未移交棚改办的一律视同放弃该期选房资格,不再通知选择剩余房源。

5、海原县旧城(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负责本次选房工作的组织实施及《北苑小区选房安置细则》的解释工作。

                         海原县旧城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