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拆迁安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拆迁安置

选房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8/2019-0016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7 15:39: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海原县棚户区改造向阳西湖二期小区安置房已具备选房条件,经县旧城(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选房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房对象

本次选房对象为2018年海原县棚户区改造未安置被征收户,具体详见选房时间安排及花名册。

二、选房时间

2019730日—89

三、选房地点

海原县富民花园东门口5号房

四、其他

1、本次选房工作按照《向阳西湖二期安置小区选房安置细则》执行。

2、请选房对象在选房时按照《向阳西湖二期小区安置房选房安置细则》规定携带征收补偿协议、拆除验收单、户口本、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等相关手续。

3、本公告发布后,海城街道办、海城镇以电话、张贴公告等形式通知选房对象,请选房对象在公告发布后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按时选房。

4、在本公告规定的选房期限内,对未到场参加选房、到而不选、拒绝选房的一律视同放弃该期安置房选房资格,另行通知选择剩余房源。

5海原县旧城(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负责本次选房工作的组织实施及《向阳西湖二期安置小区选房安置细则》的解释工作。

附件:1、时间安排及选房花名册

2、房源分配公示表

      3、剩余房源公示表。         

           

 

 

 海原县旧城(棚户区)改造建设         

                        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