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住房保障公示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保障性住房 > 住房保障公示

海兴开发区2023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实施配租公示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1/2023-0021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18 15:3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中卫市海兴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根据海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原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对2023年务工家庭78户、住房困难家庭30户、乡镇陪读就医特困家庭10户,共118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4月22日,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下申请家庭在本县城有房、或注册企业等情况,可采取书面或打电话方式,向海兴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955-6011065。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为便于对举报情况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真实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否则不予受理。海兴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将对所举报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经调查核实,举报属实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申请资格。


    附:1.海兴开发区2023年第一批务工家庭公租房公示名单。

    2. 海兴开发区2023年第一批住房困难家庭公租房公示名单。

    3. 海兴开发区2023年第一批乡镇陪读就医特困家庭公租房公示名单。

    

   

                                                中卫市海兴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2023年4月18日


附件: 海兴开发区2023年第一批公租房申请名单(3).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