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安全生产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推进气瓶充装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建设,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索引号 640522019/2021-0022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3 14:56: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市管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扎实推进全县气瓶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有效完成2021年各项集中攻坚任务,为做好车用LNG气瓶充装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建设,规范车用LNG气瓶充装信息化管理工作,提升气瓶充装安全监管效能,近日,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车用LNG气瓶充装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建设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要求企业组织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认识课”,安全发展的“理念课”,进一步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会上传达关于全区车用LNG气瓶充装质量追溯系统建设工作通报,海原县六家企业车用LNG气瓶充装质量追溯系统未安装,目前已签订安装合同,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会议要求,企业追溯系统建设情况执行日报告制,各充装单位安装充装质量安全追溯系统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充装行为,规范充装前后检查记录,防范充装安全事故,为百姓用气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各充装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建设车用LNG气瓶充装质量追溯系统的重要性,加快推进系统安装,消除目前车用LNG气瓶安全管理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安全生产工作,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