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安全生产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带队检查节日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

索引号 640522022/2019-00022 文号 第9期 生成日期 2019-02-03 14:08: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安监局

2月3日上午,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带领有关部门督查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政府副县长王爱强陪同检查。    

徐书记一行检查了金城商厦、海盛精品超市、中石化海同路加油站、海原县汽车站、G341线高台春运检测点等。

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徐海宁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商城、宾馆、大型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和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注重实战演练,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加油站要坚持做好每日巡检记录,定时排查隐患,定期对加油设备及灭火设施进行维护,做好散装汽油销售的登记工作,严格按照春节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值班工作;三是道路运输方面要加大查处黑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载客及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力度,同时要加强对农村班线车辆的安全检测和管理,全力确保春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