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安全生产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海原县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索引号 640522022/2019-00021 文号 第8期 生成日期 2019-02-01 14:04: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安监局

1月282月1日,应急管理会同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队成立联合检查组,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规范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行为,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经营烟花爆竹行为,有效预防、坚决遏制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县安委办下发《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成立联合检查组,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在先后对西安镇,树台乡,七营镇、关桥乡等烟花爆竹销售重点乡镇,重点网点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关桥乡董堡销售点三河镇唐堡村彩虹烟花爆竹销售点等违法经营烟花爆竹,由公安部门当场收缴。

针对部分烟花爆竹销售点存在专柜不专售、烟花爆竹存放不合理、销售私炮等现象,检查人员要求商家立即进行整改,并认真向其讲解当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形势、烟花爆竹造成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及如何合理销售、存放等安全知识,使商家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