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安全生产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海原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索引号 640522022/2019-00020 文号 第6期 生成日期 2019-01-25 10:59: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安监局

124下午海原县应急管理局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政府副县长王爱强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宏才主持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县编办副主任王彦宏、县人社局劳动仲裁院院长杨志高及新组建的海原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县长王爱强与应急管理局局长马守玉共同为海原县应急管理局揭牌。

随后,县长王爱强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任务重、责任大、风险高。希望应急管理局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定位、顺应新要求、开启新征程,全面推动海原县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全经济发展中心工作,坚决服从改革大局,严守各项纪律,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意识,加快机构整合,促进队伍融合,推动职能转变,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实战演练,努力学习钻研,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守好安全生产的基本盘,深入研究事故灾害防治工作规律特点,加强应急指挥能力建设,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坚决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应急管理局局长马守玉在表态发言中说,新组建的应急管理局将不折不扣、毫不含糊地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我应急管理事业大提升、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