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2023年海原县民政局微志愿服务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作者: 海原县民政局
来源: 海原县民政局

根据《海原县民政局2023年微志愿服务项目培育计划实施方案》要求民政局2023年4月24日在海原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海原县民政局2023微志愿服务项目征集公告》,5月19日“海原县民政局2023年微志愿服务项目评审会”在县民政局召开,评审会邀请中级社会工作师财务会计等5人担任评审组成员。参评的社会组织有海原县蒲公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海原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海原县知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海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评审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社会需求广泛性、目的定位公益性、项目策划科学性、方法措施创新性项目实施实效性承接机构专业性六个方面进行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1.原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留守儿童快乐假期计划

2.海原县知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南苑社区城中村流动儿童心灵关爱项目。

公示期为7天(519525日),如对公示结果存在异议,可致电0955-4621016进行反馈。

                                          

                              海原县民政局             

  2023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