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融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表日期: 2020年04月23日 作者: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全县文创产业、非遗传承基地、海原地震博物馆、海原县花儿艺术演艺有限公司及国有旅游资源资产的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统一划转,组建海原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经县委、政府同意,开展公开招聘经营管理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三)坚持专业匹配、人岗相适原则;

(四)坚持谁用人、谁招聘、谁管理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职位为集团公司懂事,监事和经营管理人员共11名。具体招聘岗位、专业、人数详见《海原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拟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四、资格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二) 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有较强的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三)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或专业技术资质,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四)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诚实守信,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五)具备适应企业经营管理工作需要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

(六)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体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表),全日制硕士、博士免笔试。

(七)董事会成员年龄为45周岁以下,监事会成员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其他工作岗位人员为35周岁以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一) 犯有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罪或者破坏社会经济秩序罪,被判处刑罚的;
    (二)因经营管理不善而破产清算负有个人责任的;
    (三)对违法违规被吊销企业营业执照负有个人责任的;

(四)因个人原因,已经或曾经导致企业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严重环境污染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五)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未能完成任职目标,或有重大弄虚作假记录的;

(六)个人所负较大数额债务到期未清偿的;

(七)在社会信用体系中有影响招聘失信记录的;

(八)属兼职行为的;

(九)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十)其他不适合担任领导职务的。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宁夏就业招聘网和海原县政府网发布《海原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和网络报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应聘者填报《海原县融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个人任职经历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2.报名时间:报考人员于2020年4月23日至5月12日按要求准时报名。

3.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在海原县人社局303室,网络报名请下载《海原县融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好后和相关资料一起以PDF格式扫描上传到邮箱(邮箱号:1292126068@QQ.com)。
    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对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确定进入笔试人选。
    笔试、面试和考察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笔试、面试和考察,笔试成绩按1:3比例进入面试。面试后,按考试总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进行体检和考察,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因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笔试内容和面试方式以笔试、面试方案为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公示和聘任

根据考察情况,由宁夏海原县融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在公共网站上公示7天,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任手续,与主管部门签定聘任协议和业绩合同,并在人社部门进行合同鉴证。
招聘的副职领导,试用期为一年。使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其试用期计入任职时间,不胜任的,免去试用职务,解除聘任协议和业绩合同。
    七、待遇薪酬
    (一)所有招聘职位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收入三部分组成,与业绩考核结果挂钩。

基本年薪是年度基本收入,主要依据上年度县属国有企业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的2倍以内分类分档确定。

绩效年薪是与年度考核评价结果相联系的收入,以基本年薪为基数,根据年度考核评价结果并结合绩效年薪调节系数确定。

绩效年薪=基本年薪×绩效年薪调节系数×经营业绩考核系数

绩效年薪调节系数主要根据企业功能定位和规模因素确定,设置若干档次,最高不超过1。经营业绩考核系数根据年度经营业考核结果,确定为0-2倍之间。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法定代表人分配系数为1,其他负责人根据履职情况及分管工作在0.6-0.9之间确定,合理拉开差距。

任期激励收入是与任期考核评价结果相联系的收入,根据任期考核评价结果,在不超过其任期内年薪总水平的30%以内确定。

基本年薪每年核定一次,按月支付。绩效年薪按照先考核后兑现的原则,在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后一次性兑现。任期激励收入实行延期支付,即根据任期考核结果,在任期结束的首年支付50%,次年支付50%。

(二)所有招聘职位的薪酬在财务统计中单列科目,单独核算并设置明细账目。负责人薪酬计入企业工资总额,在企业成本中列支,在工资统计中单列。

(三)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缴存。

八、其他事项

(一)凡涉及本次招聘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海原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二)对于本次拟招聘人员提供的应聘年龄、任职阅历年限计算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
    (三)应聘人员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应聘者报名时间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后果由应聘者负责。

咨询电话:0955—4011954     联 系 人:张永生

 

附件:1.宁夏海原县融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拟招聘岗位一览表

2.宁夏海原县融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拟招聘人员报名表

 

 

 

宁夏海原县融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

2020年4月23日                  

附件:1.宁夏海原县融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拟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宁夏海原县融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集团)公司拟招聘人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