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张利马洪海等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委员

发表日期: 2021年12月28日 作者:
来源:




12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利,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市政协党组书记杨文生,看望了出席中卫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张利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对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在中卫各项事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利指出,中卫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中卫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和期盼,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张利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五个好”的目标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讨论好各项报告,集思广益、多献良策,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和换届纪律规定,选举出坚强有力、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领导班子,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齐心协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尽好发展之责,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密切联系群众,锚定中卫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一盘棋”统筹推进,“一股劲”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先行市和美丽新中卫贡献力量。
  市领导朱利军、万学道、姜守清、穆风梧、吕玉兰一同看望。
▌来源: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全媒体记者 姜江 何洋 任建国 任浩 杨珊 文/图
▌编校:邱丽琼
▌审核:保永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