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25日 作者: 海原县委宣传部
来源: 海原县委宣传部

海原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区、市党委有关精神, 进一步做好2018年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2月24日,海原县召开了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回顾总结了全县2017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与乡镇、部门党(工)委签定了有关工作责任书。县长许正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海宁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海宁指出,2017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在推动发展上有贡献,在自身建设上有提高,对2017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徐海宁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强大的思想引领力、实践指导力、精神感召力,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意志力量的主心骨、定盘星。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一定要高度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用这一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这一伟大思想始终成为引领我们前进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大力实施人才强县工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契机,切实强化舆论宣传工作;以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乡风为切入点,切实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和民风建设,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核心,切实强化公共文化均等普惠;以依法管网治网用网为抓手,切实强化网络意识形态责任落实;以提升思想引领力为目标,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突出政治引领,增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坚持问题导向,旗帜鲜明地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增强凝聚力为关键,扎实推进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最广泛力量。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党对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绝对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