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自治区 “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

4月28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表彰了一批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沈左权、杨东、马秀珍参加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陈雍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抗疫斗争中挺身而出,在转型升级中坚定前行,在科技创新中勇攀高峰,在服务群众中建功立业,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历史赋予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伟大而艰巨的使命,时代召唤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谱写壮丽而崭新的篇章。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守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关心关爱,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要彰显担当之为,树牢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争当经济发展的建设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社会稳定的促进者。要顺应时代之需,紧扣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通过沉心学习提能力、潜心钻研练本领、精心培训强素质,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劳动者大军。要保持奋斗之姿,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弘扬实干新风、树立标杆导向、发挥头雁效应,奏响劳动光荣的最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设分会场。(记者 和牧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