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自治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9年07月22日 作者: 宁夏日报
来源: 宁夏日报

7月20日,自治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作专题辅导。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会议。崔波、姜志刚等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省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同志参加学习会。

韩长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从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要求和背景意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5项重点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举措3个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理论功底深、实践经验丰富、贴合我区实际,对推动我区农业农村繁荣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党“三农”理论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特别是要把《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必读篇章,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部署,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解决我区“三农”问题的总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强化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农村民生,全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区直各部委办厅局、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人民团体,各有关直属事业单位、在银高等院校,中央驻宁各单位、各大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县(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学习会。(记者 周一青 赵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