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海原县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发表日期: 2018年01月02日 作者:
来源:

海原县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1月1日,海原县在文体广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年升国旗仪式。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海宁,人大主任罗成玉,政协主席郭吉武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县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群众参加升国旗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万文主持仪式。

8时30分,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迈着矫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海宁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人民,向驻海原部队、武警官兵,向关心支持海原发展和在海原投资创业的各界朋友,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徐海宁指出,一年来,全县上下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不断深化理论武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坚定了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全年减少贫困人口2.8万人。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县域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坚持不懈推进项目建设,全县城乡面貌明显改善。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全县环境质量显著提升。致力于改善民生,持续增加民生投入,竭力办好民生实事,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5%和10.6%。

徐海宁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纵深推进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

全县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脱贫攻坚总任务,努力让海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脱贫富民为统揽,集中攻克深度贫困,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加快产业提质增效,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坚决防范重大风险,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让海原的发展一年比一年强。以生态环保为底线,努力让海原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以项目建设为引擎,深入推进项目建设大会战,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