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积极观摩学习借鉴兄弟市县先进经验 打造海原特色旅游及“海原牛杂”产业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08日 作者: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推进我县旅游及特色餐饮提质增效,5月5日-6日,海原县委、县政府组织县工信商务局、文广局、市场监管局、文旅集团等单位一行,赴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分局、吴忠市、中宁县对特色餐饮商标注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考察学习。

在中卫市委副书记、海原县委书记佘瑞东,海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娜,政府副县长马海燕等县领导带领下,分别对吴忠市早茶文化、中宁县小吃一条街及旅游产业进行观摩学习,了解兄弟市县发展旅游产业的先进经验,促进海原旅游和“海原牛杂”产业发展。

政府副县长马海燕带领县工信商务局、文广局、市场监管局、文旅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赴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分局对“大武口凉皮”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注册情况通过座谈和现场观摩,学习和了解“海原牛杂”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注册需进行的步骤和程序,通过学习为下一步“海原牛杂”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注册指明了方向,为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沙湖不夜城进行观摩学习,为海原打造夜市一条街提供宝贵经验。

中卫市委副书记、海原县委书记佘瑞东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大武口凉皮”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注册经验,尽快落实“海原牛杂”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注册。二是要结合实际,总结拓展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新路子,实施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加大对从业人员培训指导力度,切实提高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在细节上下功夫,重点在观念更新、理念提升、标尺提高等方面下功夫,注重“细枝末节”,进一步打造高品质、有温度的海原旅游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