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93个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发表日期: 2022年10月01日 作者:
来源:

9月28日,位于海原县341国道收费站S50海原至平川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大型机械有序作业,百余名工人加紧施工。据了解,海原全年计划开工121个重点项目,四季度计划开工19个,已开工102个。受疫情影响,兴海第二中学、李旺汽车物流园等9个重点项目目前处于停工状态,其余93个工程正全力加速施工。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海原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开展“奋战200日”行动,全力推进银昆高速、海平高速、中部干旱带海原县西安供水水源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

为加强重点项目领域疫情风险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发改、交通等部门对重点项目施工和生产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各项目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用惠民。

记者了解到,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积极主动且严密的疫情防控应对措施,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等系列防疫举措。银昆高速8号2标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杨宁说:“银昆高速通过海原境内12.3公里。目前,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170名工人加紧施工,预计明年5月可完成路基等主体工程,开始铺油。”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持防疫和生产两不误,抓住项目建设的有效黄金期,与时间赛跑,查弱项、补短板,坚决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海原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杨卫国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