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发出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作者:
来源:

4月25日,海原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退役军人李建新家中,将全县首张优待证送到了他手中并进行现场激活。这也标志着海原县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开始。

李建新激动地告诉记者:“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认可和关心,对我来说这张优待证是退役军人荣誉的象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贡献。”

优待证是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发放的特殊证件,具有彰显荣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四方面功能;凭退役军人优待证可享受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基本优待目录清单明确的优待服务,享受四家合作银行所提供的相关优惠,享受双拥卡所列优待项目和社会各界主动提供的优待服务四方面优待政策。

海原县优待证发放工作已于本月集中展开,涉及3900余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计划于今年底前完成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