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营造浓厚体育氛围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24日 作者:
来源:

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不仅是体育健儿展示竞技水平和能力的舞台,更是彰显广大群众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4月19日清晨,记者在海原县南门广场看到,广场舞、太极剑、踢毽子……各类群众性体育运动氛围十足。

张佳红是广场舞领队之一,每天早上7点半,她都会准时带着“舞伴”们进行1小时的晨练。“我每天都来这里跳广场舞,到现在已经5年了。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我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通过我们积极的锻炼,把健康健身、快乐健身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也希望十六运成功举办。”

“党和国家的政策好,为咱老百姓提供这么好的锻炼场地,我会坚持锻炼,享受幸福的生活,希望十六运能圆满成功举办。”冯汉才笑着说。今年75岁的他每天清晨必来的地方就是南门广场,在这里,他充分享受着锻炼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海原县着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据了解,仅在县全民健身中心和县体育馆,年运动人数就超过25万人次。此外,海原县还通过举办多场大型体育赛事,为全民健身运动注入新活力,为迎接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奠定基础。图为市民在跳广场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