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作者:
来源:

今年,海原县早安排、早部署,推进相关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建立2022年水利工程续建、新开工、储备项目清单,确保底数清、项目足。对确定的年度重点工程,编制了工程项目责任制手册,明确了年度投资计划、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相关责任人,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为确保全县水利项目建设有序开展,海原县水务局成立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专班,建立了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名领导、一名技术负责人的工作机制。同时,制定倒排工期“路线图”,紧盯项目推进、建设关键环节,与施工单位签订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承诺书,对后进施工企业实行黄牌警告等措施,促进各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海原县水利项目落实资金1.59亿元,新开工建设项目19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其中谢塬段塬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白石头河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等已完成形象进度的90%。时下,海原县重点水利项目正在铆足干劲,快马加鞭全力推进。图为扬黄灌区高效节灌工程李旺镇试点项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