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我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20年06月18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有党和政府持续努力,有各族群众不懈努力奋斗,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好更幸福。”连日来,我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一鼓作气、尽锐出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上下齐心、真抓实干,坚持不懈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共同迈进全面小康。

同期声:中卫市生态环境局海原县分局局长张汉东: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主动对标对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我们将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深入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三大行动”,扎实开展扬尘、煤尘、烟尘、汽尘污染4项整治和“清废行动”,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加大对施工企业监管力度,统筹推进“五水同治”,强化重点排污企业和土壤污染防治监管,开展固体废物非法贮存、倾倒和填埋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海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同期声: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主任张鹏鸿:作为一名卫生健康工作人,我个人认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就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人民群众对健康工作的关注、关切和行业短板,瞄准综合医改,健康扶贫,基本医疗保障,还有公共卫生应急保障,应急救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着力从各个方面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切实保障。

同期声:史店乡宣传干事焦万虎:“我们乡组织了乡村两级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总书记通过查看村容村貌,进村入户,进扶贫车间,可以说为我们宁夏的发展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带来了希望。作为乡镇基层干部,我们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结合实际,在牛产业、红葱、红梅杏等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中尽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保持工作上的韧劲,逐步壮大产业规模,有效增加农民收入,让全乡群众过上更美好的新生活。”

同期声:海城镇王井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志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宁夏时强调的。作为一名村干部,将认真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带领群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挥群众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撸起袖子加油干。王井村2018年脱贫销号,目前还剩未脱贫6户10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一年,我们村将在种养殖、交通运输、劳务就业、商铺经营等方面做足文章,促使全村经济多元化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同期声:海城镇王井村村民李风东:“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考察,到老百姓家里看生活条件,到牛棚里查看牛的养殖情况,我们感到很亲切。总书记前前后后来宁夏4次了,对咱们宁夏很关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农民,我会脚踏实地、转变思想、辛勤付出,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也祝愿咱们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记者:苗 强  李国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