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旗袍秀风采”旗袍大赛

发表日期: 2018年03月08日 作者: 海原县妇联
来源: 海原县妇联

为弘扬旗袍文化,深化文化内涵,继承和发扬国粹文化,为全县广大女性提供一个学习传统文化、弘扬传统美德、提升女性素养、展示巾帼风采的平台。3月7日,县妇联联合县旗袍协会举办了“巾帼心向党·旗袍秀风采”个人大赛。全县各级妇联推荐的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吸引了200余名旗袍爱好者前来观看。

在舞台上,伴随着韵味悠长的乐曲,参赛选手们展示着各种样式的旗袍,表演美丽生动柔美、富有韵味,观众掌声接连不断。

经过激烈有序的比赛,评委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最终县第三中学邵玉霞摘得桂冠,西安镇李惠、髙崖乡张晓琳、李俊乡范利香、街道办卢惠琴、西安镇曹琴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县旗袍协会为在场的观众表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旗袍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