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义务教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普通高中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640522016/2020-00023 文号 海教发〔2020〕102号 生成日期 2020-07-04 08: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教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教体局

各乡镇学区、乡镇初级中学

为努力提高我县高中阶段学校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适应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和高考综合改革需要,数量符合国家或自治区的有关标准要求,学科分布合理,满足选课走班教学需求,师资配备、管理、专任教师比例、素质水平达到自治区评估标准。经教体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县各乡镇学区、乡镇初级中学在编教师中选聘部分学科教师,现就认真做好2020年普通高中教师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这次选聘工作在教体局党组领导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选聘原则,坚持定编定岗、按需设岗、按岗用人原则,坚持有利于全县各学校师资力量均衡配置原则,通过公开选聘的方式进行。

二、岗位设置

本次为普通高中选聘9个学科54名教师,分学校、分学科选聘人数详见附表。

2020年普通高中教师选聘岗位人数设置表

   学科

学校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小计

海原一中

3

2

1

1

1

1

1



10

海原回中

4

5

3

2

2

2

2

2

2

24

兴海中学

4

4

3

2

2

1

2

1

1

20

合计

 11

 11

 7

 5

 5

 4

5

3

3

54

三、选聘条件

1.从全县各乡镇学区、乡镇初级中学在编教师中选聘;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四、选聘办法

通过笔试的办法进行选聘。按照学科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学校、分学科依次进行选聘,选够为止。学科成绩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选聘。

、工作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9日8:30至7月16日18:00(周六、周日正常休息)

2.报名地点:教体局三楼人事股办公室。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须按要求如实填写《海原县2020年教师选聘考试报名登记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同底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二)考试

1.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地点:县第一中学。

3.考试方式:通过笔试方式进行。

4.考试内容:学科专业知识。

(三)成绩公布

考试结束即进行阅卷登分,当天公布考试成绩,按学科岗位数分学校、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选聘教师人选。

、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各普通高中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管理,通过合理安排教师足额代课、学校领导全员兼课、充分挖掘学校潜力等方式,确保秋季开学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各选聘范围的学校要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对本次教师选聘工作正确认识,要站在有利于促进全县高中教育发展就是促进教育整体发展的高度进行全方位宣传,确保通知到学校符合选聘条件的每位专业教师手中。

(二)严格程序。选聘工作严格依据中小学教师选聘要求和选聘程序,对照学科选聘条件,切实将符合岗位要求的优秀教师选聘到高中学校相应学科教育教学岗位上

(三)遵守纪律。抽选的工作人员必须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公道正派、尽职尽责,严格遵守教师选聘各项规定和纪律,对违反工作原则、程序、纪律以及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责任。报名教师须持真实有效证件参加选聘,对虚报、瞒报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选聘资格并严肃处理。

  

 

 

 

海原县教育体育局        

20207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