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义务教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海原县2019年普通高中阶段招生公告

索引号 640522016/2019-00025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4 08:3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教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教体局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宁教基〔201997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全区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宁教发〔201915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9年全县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19年自治区下达我县普通高中(县内外)招生计划3788人,其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人,银川一中6人,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330人,育才中学300人,海原一中1100人(其中特长生20人),海原回中1100人(其中特长生20人),兴海中学950人(其中特长生20人)。

海原县3所高中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

项目

学校

音乐

美术

体育

合计

田径方向

球类方向

海原一中

/

10

10

/

20

海原回中

4

4

6

6

20

兴海中学

4

12

4

/

20

二、志愿填报

1.参加海原一中、海原回中、兴海中学特长生测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同时填报“特长生录取志愿”和“统招生录取志愿”(特长生填报志愿必须与特长测试学校一致,否则视为无效志愿,不填报“特长生录取志愿”,视为放弃特长生录取,纳入统招生录取)。

2.未参加特长生测试的考生,全部纳入统招,考生只填报“统招生录取志愿”,每位考生必须填报6个志愿,填报学校为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宁夏育才学校、海原一中、海原回中、兴海中学海原县职业技术学校,志愿顺序由考生自行选择填报。

3.各学校组织本校毕业生填报志愿(志愿表见附件3),不填写录取志愿表的视为放弃高中录取资格,考生和家长对志愿填写确认无误后签字交原初中学校存档,初中学校将填报的《志愿表》汇总,核对无误的汇总电子版报教育考试中心,上报后将不再更改志愿表。

三、录取办法

录取时,由教体局按自治区下达的招生数,召集高中招生学校负责人现场统一进行录取。

录取时,先录取特长生,后录取统招生。

1.特长生录取。录取时,依据考生特长生综合分,结合各高中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考生志愿,从高到低进行录取,录满为止,特长生录取不足的,空额计划纳入统招生录取。

2.统招生录取。录取时,按照各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划定统招线,根据统招线、结合成绩和志愿,先录取第一志愿,从高到低录取,录满为止,第一志愿人数不时,调剂第二志愿录取依次类推,录满为止。

3.中职录取。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初三应、往届学生、返乡农民工子女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初三学生,一律纳入职业中学招生范围,全部发放录取通知书。职业中学优势特色专业要优先招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

 

特此公告!

海原县教育体育局        

20197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