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义务教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关于认真做好海原五中体育、信息技术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640522016/2019-00003 文号 海教发〔2019〕29号 生成日期 2019-03-12 15:56: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教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教体局

各乡镇中小学:

海原县第五中学自2018年秋季开办以来,招收14个教学班744名学生,为确保开足开齐课程,经教体局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县乡镇中小学在编教师中选聘体育和信息技术学科教师,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坚持定编定岗、按需设岗、按岗遴选原则。

(三)坚持有利于全县各学校师资力量均衡配置原则。

二、选聘岗位

计划选聘体育学科教师2名,信息技术学科教师1名。

三、选聘办法

通过笔试的办法进行遴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聘。学科岗位报名不足2人的,取消此报考岗位的选聘。

四、选聘条件

全县乡镇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必须与招聘学科相符。

五、工作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3138:00时至31618:00

2.报名地点

教体局三楼人事股

3.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须按要求如实填写《海原县第五中学教师遴选报名登记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同底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二)考试

1.考试时间:3月18日(星期一)上午10:00至12:00。

2.考试地点:教体局二楼会议室。

3.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形式进行。

4.考试内容:学科专业知识。

(三)成绩公布

成绩公布后,按学科岗位数从高到低确定选聘教师名单,笔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六、工作要求

(一)广泛宣传。各学校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确保通知到学校每位专业教师。

(二)严格程序。本次选聘工作,要始终坚持原则,依据中小学教师选聘程序,对照选聘条件,切实将优秀教师选聘到相应学科教育教学岗位上。

(三)遵守纪律。工作人员必须公道正派、严谨细致、尽职尽责,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对违反工作原则、程序、纪律以及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报名者须持真实有效证件,对虚报、瞒报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选聘资格并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