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2017年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7-70796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1-06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政府办

许正清主持召开2017年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

 

                                                    

112日,县长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7年第17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郭玉峰、童颢、丁芳、金钟河、罗永珍、刑连平参加会议。人大副主任田风梅、政协副主席柳璞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区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2017年自治区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纪要和《自治区安委办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整改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发现问题和隐患的函>的通知》。

许正清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履职;各分管领导要抓好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内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节前要开展大型安全生产检查,排查隐患,解决问题,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会议研究审定了《海原县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第二十综合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海原县“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海原县关于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海原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事宜。

许正清强调,科学编制和实施好我县“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规划》的修改完善摆在重要位置,要深化县情认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准确把握国家、区、市政策和“十三五”期间重点拓展的领域和方向,精心编制,确保《规划》内容的科学性、完整性、准确性和系统性。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与今后工作、近期规划与远期规划的衔接。同时,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扶贫部门,提供相对应的准确数据,更好的完善《规划》中的相关内容,力争符合我县扶贫开发和经济发展领域内的实际情况。扶贫部门要邀请专家就《规划》做出评价和指导,切实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