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双随机一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海原县集中销毁查收的假劣食品

索引号 640522019/2019-00234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2 17:2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市管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2日上午,海原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县公安局、教育体育局、农业农村局,在海原县垃圾处理场集中销毁查收的假劣食品。本次销毁活动对查收货值3.4万元、2516公斤的假冒伪劣食品进行了无害化填埋处理。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海原县市场监管局紧密联系市管部门担当的职责和使命,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聚焦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等问题,强化监管执法,净化市场环境,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示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9月上旬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公安厅、教育厅、农业农村厅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要求,海原县市管局联合公安局、教体局、农业农村局开展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本次销毁活动按照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工作要求开展,目的是集中展示联合整治行动成果,警醒震慑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近两个月来,海原县四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共查处食品违法案件16起,收缴销毁假冒伪劣食品2516公斤,货值3.4万元。收缴销毁除草剂400袋,农药32瓶,货值3520元。

下一步,海原县将继续保持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高压态势,对食品安全违法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集中销毁查收的假劣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