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食品药品监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食品药品监管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索引号 640522019/2018-4608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7-31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市管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市管局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组织“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四抓四比”双争竞赛等活动开展,强化市场监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27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郭玉峰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机关科室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8年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方法措施。会议通报了市场监管系统各市管所2018年上半年任务完成及考核情况,各分管副局长对下半年重点业务工作做了安排。市场监管局党委负责人总结了工作,对下半年市场监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郭玉峰作重要讲话。在对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着眼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立足县情实际和部门职能,切实做好服务发展、执法监管、队伍建设三篇文章,争做维护市场秩序的主力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排头兵,做好服务转型升级的服务员,以更加优质高效的监管服务工作,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助推海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年上半年,县市场监管系统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盯市场监管服务工作主线,强化市场监管、服务经济发展,各项目标落地落实,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自2014年6月至今,已连续四年保持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零事故”良好态势。本次会议明确了2018年下半年市场监管工作思路及要点,即围绕“一二三四五”思路,做好“优化发展环境、强化监管执法、加强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工作。“一二三四五”即:围绕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一个中心,强化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两项建设,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监管三大安全,抓住质量强县、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成果巩固、信用体系建设、执法办案打假查劣消费维权四项重点工作,落实“队伍建设正规化、市场管理网格化、依法行政法治化、监管手段科技化、考核评定精细化”五项目标任务,强力市场监管服务职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