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涉农补贴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涉农补贴

关于兑付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 640522010/2019-0028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2 15:07: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农业农村局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调动和保护种粮农民积极性,促进粮食生产,增加农民收入,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完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农(计)发〔2019〕48号)精神,现就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兑付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贴面积

 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依据核实上报的水地和旱地面积进行补贴,其中水地面积286371亩,旱地面积1907818亩,共计2194189亩。

二、补贴标准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水地每亩补80元,旱地每亩补贴29元。

三、时间要求

 按照相关要求,于2019年12月10前各金融机构将补贴资金兑付到补贴农户的个人账户上。

四、工作要求

 1.请各乡镇确定一名具体负责兑付工作的工作人员,并将确定的人员名单报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以便联系。

 2.请各乡镇尽快安排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情况公示工作(包括补贴对象、补贴面积、补贴资金),加盖乡镇人民政府公章,在村内公示7天。公示期如有异议,必须重新核实调整,确保公示内容真实准确。公示结束后,将公示结果报县农业农村局审核。

 3.代理银行根据提供的补贴资金兑付明细表,及时将补贴资金直接发放到农户个人账户,并在相关存款凭证(个人对账单)摘要栏内注明“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字样。

附件: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拨付明细表

                                                                                                                                         


                                                                                                                                      

附件: 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拨付明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