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社会救助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救助

海原县民政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522018/2019-0000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28 17:2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民政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民政局

IMG_0575.JPG

 

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群众对民政工作的了解、关注和支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社会满意度。12月27日,县民政局组织开展2018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城乡低保对象、优抚对象、五保老人、民政助理员、社会工作者、职工代表、基层群众等20人,观摩了县民政局社会救助、社会救灾、婚姻办公室,了解具体工作流程。

 

IMG_059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政局副局长麦荣主持了会议,并向代表通报了民政局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社会救助中心主任田彦有向代表详细介绍公众普遍关心的城乡低保、城乡低收入困难群众医疗等临时救助工作的救助范围、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老龄办主任马骥介绍了我县农村老饭桌管理办法和运营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民政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关爱和温暖,深切认识到民政工作在社会保障中的基础作用,深切体会到民政人的辛勤和努力。

 

IMG_0585.JPG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密切了民政局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我们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析总结、对照改进、及时反馈。在工作中加以改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社会公众对民政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民政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