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回应关切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我区15家县级以上汽车客运站恢复营运

索引号 640522014/2020-0000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4 14:54: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交通运输局

3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我区统筹严防控、保畅通,组织实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保运”专项行动,精准稳妥推动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区23家二级以上汽车客运站,有15家已经恢复了县、市际的客运班线。已累计运送旅客24.8万人次。

目前,银川汽车站已恢复发往吴忠、固原、海原、西吉、彭阳班次。银川北门旅游汽车站已恢复发往大武口、惠农、平罗、宁东、泾源的班次。吴忠汽车站已恢复发往银川、固原、大武口、惠农区。大武口汽车站开通了银川、固原、宁东、吴忠的班次。宁东汽车站开通发往银川、石嘴山客运班线。固原汽车站恢复发往银川、大武口、吴忠、宁东的班次。

据悉,中宁、隆德、红寺堡、同心、灵武、太阳山、青铜峡汽车站及银川汽车客运总站暂未恢复运营。 (记者 赵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