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回应关切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通知丨宁夏这段高速将封闭施工9个月,绕行!

索引号 640522001/2019-0004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2-26 09:38: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宁夏新闻网

2月25日,记者从宁夏交通运输厅获悉,京藏高速改扩建工程金积至滚泉段将于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期间进行西半幅(银川往固原方向)全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交通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注意绕行。

京藏高速改扩建工程金积至滚泉段,起于吴忠市金积镇金积枢纽互通,止于吴忠市青铜峡市滚泉镇滚泉互通,路线全长33.1公里。


全封闭施工期间,东半幅(固原往银川方向)单向正常通行,沿线关马湖服务区和关马湖收费站停止运营。


去往固原方向车辆提前经青铜峡西收费站、青铜峡南收费站、叶盛收费站、青铜峡收费站绕行国道109,经吴忠收费站、杨马湖收费站、金积收费站绕行省道101。


具体绕行路线

银川去往固原方向:广大驾驶员朋友可沿京藏高速在叶盛或青铜峡收费站下高速,借道国道109,在中宁收费站上京藏高速去往固原。也可选择从京藏高速上高速在金积枢纽转道古青高速,在青铜峡南收费站下高速,借道国道109。随后在中宁收费站上高速去往固原。


除此之外,驾驶员朋友还可从京藏高速上高速,在金积收费站转道省道101,在滚泉收费站上高速,去往固原。


古窑子去往固原方向

从古青高速到青铜峡南或青铜峡西收费站下高速,借道国道109,随后在中宁收费站上京藏高速。


吴忠、青铜峡去往固原方向:驾驶员朋友可从省道101行至滚泉收费站上京藏高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