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回应关切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春运返程火车票进入抢票高峰期

索引号 640522001/2018-03254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1-26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春运返程高峰正月初六(2月21日)火车票于1月23日开售,市民可上网或打电话进行购买。1月24日,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初七(2月22日)当天中卫去往北京、太原、广州方向热门车次的车票在上午11时30分开售后便瞬间被抢完。初六当天去往上海、长沙、兰州、北京、成都、郑州、西安等方向的票源紧张,其中去往北京方向的车票已经全部售空,其他方向只有少量无座票。

根据放假安排,今年春节假期为2月15日(除夕)至2月21日(正月初六)。由于今年春节较晚,节前返程旅客相对分散,但节后有可能出现学生流、务工流、旅游流等相叠加的情况,因此,节后返程火车票可能比节前回家的票更难买。按照火车票30天预售期计算,1月22日至25日迎来返程票抢票高峰。

从目前售票情况看,正月初四初五中卫去往北京、上海、长沙、广州、太原方向的列车票源紧张,去往西安、银川、兰州短途方向票额相对比较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