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环境保护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保护

应用铁腕手段整治排污企业 坚决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

索引号 640522036/2018-9386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11 12: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三河镇 责任部门 海原县三河镇

    根据中央环保督查反馈的意见,海原县鑫海建材有限公司存在排污不达标,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三河镇政府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国环局的协调配合下,赴该企业进行调查取证。经查,该企业于2010年5月开始建设,2011年8月份开始生产,主要生产彩钢瓦。2013年安装1台2T的燃煤锅炉,2017年又安装了1台1T的燃煤锅炉。主要生产防水卷材和泡沫制品,该企业只办理了营业执照,未办理环保手续,也未安装脱硫防尘设备,存在非法排污现象。

图片1.png

2018年6月7日,根据何健书记现场督办指示,我镇及时对该企业关闭拆除,目前厂区设备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共完成拆除锅炉1台,拆除石粉料罐1台,清理沥青料10方,拆除生产车间40平米;正在拆除锅炉1台,预计2天完成拆除任务,待拆除完成后将恢复原貌。

    同时我镇制定印发防治大气污染的通告,逐一明确焚烧秸秆、企业偷排等污染环境行为的处罚措施,在全社会形成联防联治大气污染的良好氛围,保持对污染环境行为的高压态势,为坚决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