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环境保护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保护

海原县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计划与进展

索引号 640522009/2018-93447 文号 海污普办发〔2018〕17 号 生成日期 2018-09-18 17: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国环局

我县污染源普查入户阶段已经开始,我县普查办组织协调县城各大单位、各大乡镇以及企业负责人积极配合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填表工作。

我县普查办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9月17日开始入户调查工作,进行调查表纸质版填写。

10月10日基本完成纸质办报表填写。

10月11日开展数据录入与审核,边录数据边审核,于10月25日前基本完成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

目前的进展如下:截止9月26日,工业源填报了34家,完成率23%。农业源填报了31家,完成率37%。入河排污口1家,已填写。


海原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