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公共资源交易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海原县甘城乡卫生院改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8/2019-00199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6 14:35: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原县甘城乡卫生院改扩建工程已由海原县发展和改革局海发改发【2019】33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补及自筹,招标人为海原县卫生健康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综合业务楼一栋,主体二层局部三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193.23平方米;职工宿舍一栋,一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295.02平方米。

2.2 建设地点:海原县甘城乡卫生院院内。

2.3 招标内容:海原县甘城乡卫生院改扩建工程,包含综合业务楼及职工宿舍的土建、水、暖、电等内容。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投标活动。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8  16 日起至 2019  8  23  18:00止,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  8  16 日起至 2019  8 23  18:00 止。

4.3 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6891120。

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6日上午9:00时;开标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卫市政通路005号中卫市政务服务大楼五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原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原县卫生健康局

   址:海原县万福路

联系人:张先生

   话:0955-4014296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长城东路238#

联系人:王洪莹

   话:0951-4110004

电子邮件:6408988@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