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公共资源交易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海原县城区集中供热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8/2019-0015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18 16:34: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1.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原县城区集中供热改扩建工程已由海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海发改发【2019】290号文件批复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原县县城。

2.2建设规模:新建换热站1座(R6/4闽宁华府站),建筑面积226平方米;改造东区锅炉房,连接东北区热源联通管及R6/4闽宁华府站,管径DN350-DN450,为一级直埋管网,管网长1356×2米;改造向阳小区,自来水公司,教育局,自然资源局,枢纽中心,育才小区,西湖小区一期、二期,县医院换热站一、二级网循环水泵及配电系统,系统采用补水泵及泄压装置补水定压,泄压装置采用双保险,定压范围0.25-0.30MPA;敷设DN100-DN450二级网直埋管道3631×2米。

2.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要求的所有内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7个标段:

一标段:R4/1换热站一级供热管网、供热二级管网1#(东区)、供热二级管网4#(北区);

二标段:供热二级管网3#(西区);

三标段:供热二级管网2#(南区);

四标段:R6/4换热站;

五标段:现有换热站2019年水泵调整;

六标段:现有换热站2019年配电改造;

七标段:海原县城区集中供热改扩建工程监理。

2.5工期: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2.6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一、二、三标段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外地进宁企业需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项目经理并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四、五、六标段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区外进宁企业拟委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的施工能力。七标段须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乙级(含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近三年内完成过类似的工程业绩,并在资金、技术、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委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投标人拟委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在本企业注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投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条件的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所有参与招投标的企业必须作出本单位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方可参与招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所有提供数据必须真实有效。若未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报名会导致保证金账号无法获取。

4.2下载招标(电子招标文件.NXZF)文件:报名成功后,请于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4日,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4.3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注:①投标人持 CA 锁按系统提示自动生成投标保证金账户,按系统提示进行缴纳。投标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开标截止前未到账不予认可。保证金必须以交易中心备案的基本户转入,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②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4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 CA 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本次项目施工采用电子开评标,办锁认证安全登录并使用本单位有效期内CA锁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办理CA 锁业务请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四楼大厅(银川市北京中路 49号瑞银财富中心号瑞银财富中心 B座)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并办理,联系电话: 4008600271 按 1号键。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电话:4009980000 。

4.5、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答疑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前附表,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原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海原县县城

联系人:陶怀本

  话:18795056222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址: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北街高尔夫A座6楼

联系人:韩丹

  话:0951-67123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