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扶贫救灾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扶贫救灾

扶贫保险政策宣讲助力脱贫攻坚

索引号 640522012/2018-64718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7-17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扶贫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扶贫办
 扶贫保险政策宣讲助力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扶贫的重要举措,发挥保险在脱贫攻坚中具有独特优势和作用,近期,海原县扶贫办联合中国人寿保险海原县支公司开展了“保险大篷车乡镇行”活动,为各乡镇一线扶贫干部开展扶贫保险政策解读、“扶贫保”的理赔流程及服务。

 

在宣讲会上,中国人寿保险海原县支公司负责人逐条讲解了与农户息息相关的扶贫保险政策,面对面解答关于扶贫保险政策的疑问。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惠民政策,明明白白享受实惠。 此次“扶贫保”政策宣讲培训会政策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对一线扶贫干部宣传“扶贫保”政策、帮助贫困户享受“扶贫保”政策发了积极的作用。

此外,中国人寿保险海原县支公司还在全县开展了“政保专员”招募工作,这一举措不但进一步壮大了“扶贫保”政策宣讲队伍,而且还为贫困户提供了岗位增加了收入。(供稿: 周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