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督察检查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督察检查

关于2017年统计工作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640522001/2017-01048 文号 第2期 生成日期 2017-01-11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2期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月11日

 

关于2017年统计工作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1月11日下午,政府副县长童颢同志在政府礼堂一楼主持召开了2017年统计工作会议,会议对2016年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对2016年统计年报及2017年统计定报工作做了扎实的安排部署。按照要求,所有参会部门分管统计领导及单位统计员必须参加,不能参会的,应向县政府主要领导请假。从实际参会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都能按照要求参加会议,遵守会议纪律,会风良好,但仍有一些单位领导思想认识不足、重视不够,存在迟到、缺席等问题

经查,8个单位分管领导未参会,分别是:工会、法院、供销社、公证处、科协、自来水公司、新华书店、关桥乡;有8个单位参会人员迟到,分别是:卫计局、林业局、司法局、档案局、气象局、科协、曹洼乡、高崖乡;有8个单位未参会,分别是扶贫办、地震局、科技局、公路段、甘盐池管委会、华润农业公司、法律事务所、盐业公司。按照县政府领导要求,现对以上23个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为了切实转变作风,提高行政效能,确保县政府各项决策和部署得到贯彻落实。现就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严格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增强执行意识、落实意识,县委、政府召开的各类会议,接到会议通知后,必须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二要严肃会场纪律。通知参加的各类会议,参会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在指定位置就坐,自觉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要自觉维护会场纪律,不得迟到早退,不得在会场随意走动或接打手机,从事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三要严格会议请假制度。县委、政府召开的要求由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在会前向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或召集会议领导请假,经同意后可由单位副职领导代为参加会议,凡未经批准擅自缺席会议或安排他人开会的,县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将以书面形式予以通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向县委、政府作出书面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