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保障性住房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保障性住房

海原县2019年第一批乡镇轮候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8/2019-0021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03 17:45: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海原县城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已具备分配入住条件,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研究决定,现就配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配租房源

本次实物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共111套。

二、配租对象

2019年第一批公示审核符合配租条件,轮候家庭配租111套;

三、配租原则

  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按照“分类保障、轮候复审、梯次保障”配租。

四、配租时间

2019年9月9日对乡镇轮候家庭配租

五、配租地点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楼会议室。

六、其他

1、本次配租工作按照《海原县城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实施方案》执行。

2、申请户本人或共同人按照公告的时间、地点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参加抽取房号,本次抽取配租房号活动限本人或派一名共同人参加抽号,不得委托他人抽号。在规定时间、地点未参加抽取房号和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等待轮候。

3、本公告发布后,海城街道办、各乡镇以电话、张贴公告等形式通知配租对象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按时参加配租分房活动。

4、海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本次配租分配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海原县城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实施方案》的解释工作。

 

 

                       海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