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安全生产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海原县组织收看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索引号 640522022/2018-14349 文号 第19期 生成日期 2018-03-16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安监局

 

海原县组织收看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316日,海原县组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收看了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副县长邢连平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传达了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自治区安监局局长张吉胜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和宁东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发言刘可为副主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可为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深刻吸取近期几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安全监管。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切实抓好危化行业、煤矿、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油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改进安全生产检查、切实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加强监督执法。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多发势头。各地要切实履行好党政领导责任,各部门要履行好部门监管责任,各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织密扎牢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网络,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