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安全生产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中卫市安委办督查组督查检查海原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索引号 640522022/2018-14348 文号 第18期 生成日期 2018-03-16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安监局

 

中卫市安委办督查督查检查海原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315日,中卫市安监局副局长雍正嘉带领市安委办督查组前来海原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海原县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县安委办、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档案资料进行了抽查。

雍正嘉副局长对海原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原县委、政府及安监部门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及时,执法检查到位,效果明显。同时,针对公安和交通运输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领域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管理,并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

随后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海原县闽宁纺织有限公司和宁夏慈源建材有限公司,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两点意见:一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多开展消防演练,做好人员疏导疏散工作;二非煤矿山企业在全国“两会”期间必须停产停运,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