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安全生产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用辛苦换平安——海原县安监局全国两会期间督导检查不停歇

索引号 640522022/2018-09762 文号 安全生产简报(第16期) 生成日期 2018-03-13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安监局

                      用辛苦换平安

——海原县安监局全国两会期间督导检查不停歇

 

为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全国“两会”期间,县安监局专门成立安全生产执法督导检查组,对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非煤矿山及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3月7日,安监局督导检查组对中国石油海原县南门加油站进行了暗查暗访,检查了该加油站“两会”期间的安排部署,值班职守情况,要求企业加强“两会”期间的安全值守和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事故。

3月7日,县安监局检查组继续对西安镇、甘盐池管委会、树台乡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检查了西安镇小河桥烟花爆竹安全仓和中石油海原县小河桥加油站

按照全国“两会”期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执法检查通知要求,县安监局督导检查组继续对七营镇、郑旗乡、贾塘乡等乡镇的非煤矿山进行督导检查,均处于停工状态

3月8日,按照县安委办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安监局督导检查组对李俊乡、红羊乡、关庄乡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两会”期间和申请复产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档案资料进行检查,要求各乡镇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值班职守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3月9日,县安监局督导检查组对振发光伏电厂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制定、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危险源管控、日常安全生产巡查检查等情况未发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企业领导、工作人员基本能够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生产经营活动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