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破坏黄河 流域生态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投诉举报方式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作者: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破坏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投诉举报方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党中央、区、市关于保护生态环境的系列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打击市场领域有关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我县生态环境安全,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县范围内依法组织开展严厉打击破坏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自2022年6月开始至2024年12月结束)。对下列行为予以重点打击:

1.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以食用为目的非法收购、出售陆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行为。

2.非法交易(贸易)水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

3.非法收购明知是盗伐、滥伐的林木,非法收购、加工、出售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及其制品,危害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等违法犯罪行为。

4.在餐饮场所、中药材市场、花鸟鱼虫市场、猎具渔具店铺非法收购、出售、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行为。

投诉举报方式:

电话:12345/123150955-4017315

电子邮箱:hyxscjgzhzfdd@163.com

地址: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海原县文昌商业街280号)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