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结果公示

发表日期: 2019年07月16日 作者: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公告》有关要求,我县于7月11日-12日对全县事业单位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237名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16日-7月18日。 

公示期间,如有举报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岗位条件等问题的,请拨打举报电话0955-4011954实名制举报,我局将依据相关规定再审,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资格。


附件:2019年海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进面试人员名单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6日            

附件:2019年海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进面试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