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财政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9年01月11日 作者: 海原县财政局
来源: 海原县财政局

1月8日上午,财政局结合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部分预算单位、基层群众、政务公开监督员等20名代表参加。

代表实地体验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政府采购、金融服务等工作流程,工作人员并详细向代表们讲解了“三公”经费管理、预算编制、小额扶贫信贷等政策。同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就县财政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代表们表示,县财政局在2019年开年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一次新的尝试,也是财政局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密切政府部门与群众关系,有力促进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